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首届“平安杯”中国象棋赛胜利闭幕

来源:旗帜网2019年06月19日11:26
文字缩放:

 送走春的旖旎,拥抱夏的蓬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首届“平安杯”中国象棋赛,于6月12日至13日在康铭大厦成功举办。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64个代表队的177名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参赛老同志们精神抖擞,逸兴遄飞。经过2天9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国总工会代表队荣膺团体冠军,广电总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新华社代表队、自然资源部代表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应急管理部代表队分获团体第4至8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离退休干部局等5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的郝宝智、广电总局代表队的申茂银、全国总工会代表队的李金生等3位老同志获得个人金奖,应急管理部代表队的金兆民、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代表队的刘裕明、全国总工会代表队的杨仕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的田明成、中国科学院代表队的张恒等5位老同志获得个人银奖,广电总局代表队的叶国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代表队的商金生,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代表队的徐鲁亚,自然资源部代表队的笪沪增、刘京怀,交通运输部代表队的高月辉,国家知识产权局代表队的张洪弟,新华社代表队的何鑫林等8位老同志获得个人铜奖。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