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定点扶贫县县乡(镇)党政干部培训班

来源:旗帜网2019年06月24日15:55
文字缩放:

 6月17日至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定点扶贫县县乡(镇)党政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河北省平山县、临城县、阳原县,山西省宁武县等4个定点扶贫县的80余名乡(镇)党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及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等内容,邀请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国务院扶贫办、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先后组织学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接受党性教育,赴北京市密云区、昌平区的特色乡镇考察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工作经验。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形式多样,交流深入,使大家提高了认识、开拓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结合当地实际,以所学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