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音乐会

来源:旗帜网2019年06月27日12:02

6月24日、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央第十八指导组领导及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130个部门文明办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2700余人参加音乐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在音乐会前致辞时强调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才能坚守理想信念宗旨;牢记使命,才能行稳致远。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

参加音乐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表示,音乐会选取的《红旗颂》《胜利会师》《红色娘子军》等9首红色经典交响曲,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生动重现了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责编: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