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司局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来源:旗帜网2019年09月04日15:15

 

9月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开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培训,扎实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孟祥锋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第一棒”和“最先一公里”。提高政治能力,是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必修课,真正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历练;践行群众路线,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实践锻炼,积累政治经验。要珍惜难得机会,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加强交流,争取最大学习成果。

中央和国家机关91个部门的司局级领导干部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开班式。

(责编: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