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光大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干部员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旗帜网2019年10月12日10:36
文字缩放:

砥砺奋进书写恢弘史诗,豪情壮志踏上新的征程。10月10日上午,根据晓鹏、利军、洪波和记京同志指示要求,光大集团机关党委组织集团总部90多名干部员工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心中激荡,总部机关干部员工们深切感到,70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来讲,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总部机关干部员工一致感到,回望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更加深切认识到党兴国兴司兴、党强国强企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我们的制度必将越来越成熟,我们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在当前,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斗正当时。总部机关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振奋精神、忘我工作,不断开创光大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