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旗帜网2019年10月21日10:12
文字缩放:

10月1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作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提高政治能力 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吴汉圣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以及面临的形势,提高工作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方法,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注意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意识形态问题;讲究方式方法,坚持以立为本、立破并举;坚持唯物辩证法,把握好时、度、效;牵住“牛鼻子”,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罗建辉主持报告会。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和第六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