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气象局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旗帜网2019年11月06日15:11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气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国气象局在京局领导、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互动视频、模型场景等,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70年来,气象事业与共和国砥砺同行。在成就展中,1956年第一张刊登天气预报的《人民日报》,1988年成功发射的第一颗风云气象卫星——风云一号A星备份星现存唯一真品,以及风云二号、三号和四号气象卫星模型等,分设在不同展区与公众见面。大家在相关展区驻足观看,深切感悟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发展巨变背后的力量所在。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气象强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气象力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