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进出口银行开展“听我们讲革命先辈的故事”现场讲述活动

来源:旗帜网2019年11月18日09:52
文字缩放:

11月1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有关要求,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出口银行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行团委联合开展了“听我们讲革命先辈的故事”现场讲述活动。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总行各部门领导、干部员工代表以及行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出口银行开展了“听我们讲革命先辈的故事”音频分享活动,本次现场讲述活动便是在该活动的基础上举办的。前期的音频分享活动,因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覆盖面广,得到了总行各部门年轻同志的积极响应,70名年轻同志讲述了48位革命先辈的故事。无论是讲述者还是听众都受到了很深刻的思想教育。

在活动现场,总行各部门的优秀作品创作者和党校学员代表现场讲述了7位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在他们深情的讲述中,大家被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所深深震撼,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所蕴含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虽然远去,但他们的精神永存,依然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今后,我们要从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力量,把冲天的革命斗志和昂扬的工作热情,体现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进出口银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同时对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沈英同志宣读了进出口银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志颁奖。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