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来源:旗帜网2019年11月26日09:48
文字缩放: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7次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副秘书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和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通过了全院主题教育“回头看”实施方案。院机关各部门汇报了所承担的专项整治项目和突出问题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会议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侯建国强调,全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回头看”工作主要内容,扎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回头看”工作,逐项盘点梳理,形成全面的“体检报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单位既抓好本级党组织的自查,又要对下一级党组织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审核把关,坚决防止“回头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绩实效,不断巩固和深化中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效果。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通过开展座谈会、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强对全院各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督促检查。

中科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