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巴特尔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来源:旗帜网2019年12月03日08:40
文字缩放:

11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11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参加所在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节选片段,巴特尔和两位党员代表作了重点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体会。巴特尔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

巴特尔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经常对表对标“五个坚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委党组决策服务,为各族群众服务、为委系统各部门各单位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巴特尔就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创新组织活动载体,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支部活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民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