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2019“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2019年国防科工局“守初心、践使命-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在四川成都开展

来源:旗帜网2019年11月14日09:00
文字缩放:

2019年10月21日-10月25日,国防科工局在四川成都开展为期5天的“守初心、践使命——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第二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一等奖获奖青年代表和来自局直属机关、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调研”为主题,积极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有针对性地调研国防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军工行业的落实情况。

调研团先后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所属有关科研生产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和部分民营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及6家民口配套科技创新企业开展座谈。通过现场走访、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仿真体验,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成都市军工行业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更认识到了在协同创新、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为新时代国防科技工业战线的青年同志,一定要牢记“把一切献给党”的初心,践行建设军工强国的使命,坚持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推动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