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家税务总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旗帜网2020年01月08日09:57
文字缩放:

1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各司局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正风肃纪以及服务税收改革发展等方面,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述职,既总结成绩,又查摆问题,还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于春生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紧贴工作实际,突出党建重点,查找问题深入,提出对策实在,体现了各党支部齐心协力抓党建兴税务的高度自觉和实际成效。于春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税务总局机关党的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书记主动抓,压紧压实责任;要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建立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提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引领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税务总局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与会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作现场评议。

( 编辑:宋美琪   送签:宋美琪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