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扶贫抗疫勇担当 进出口银行倾力支持定点扶贫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旗帜网2020年03月06日14:45
文字缩放:

“你们的善举不仅体现了对岷县人民疫情防控的关心与支持,更坚定了我们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感恩,不论是脱贫攻坚还是疫情防控阻击战,贵行都始终与我们‘战’在一起,成为云阳最坚实的依靠。”

近日,进出口银行定点扶贫县甘肃岷县和重庆云阳县分别寄来感谢信,表达对进出口银行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感激之情。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抗击疫情,同舟共济,进出口银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责任和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挂念岷县、云阳的疫情防控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指出:“两县的困难就是我行的困难,两县的需要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解决,要与两县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进出口银行在短时间内即完成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任务,分别送达岷县、云阳。目前,已累计向两县捐赠手套、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17万余件。

同时,进出口银行各分支机构齐心协力、共同行动、汇聚爱心、驰援两县。重庆分行主动对接云阳县有关村镇,筹集捐款18050元,驱车往返800余公里赶赴云阳,第一时间将口罩、84消毒水、体温枪等送达当地。甘肃省分行联系协调当地政府企业向岷县捐赠口罩等物资超过10万个。此外,江苏省分行捐赠1万只口罩、2万双手套和1370套防护服,广东省分行捐赠100台自动洗手机和300瓶洗手液。

目前,进出口银行对岷县、云阳的疫情防控帮扶工作仍在继续。未来,进出口银行将更加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明确的目标、清晰的路径、有力的举措,助力两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坚定信心决心,为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交出满意答卷。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