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党委(党组)之声

国防科工局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旗帜网2020年03月06日14:38
文字缩放:

 近日,国防科工局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展现了军工人在大战大考关键时刻的初心使命和情怀担当。截至3月5日,全局近千名党员、干部共捐款17万余元。

此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干部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俭带头到所在党支部捐款,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形式有序组织动员直属机关党员开展捐款。党员、干部在捐款时纷纷表示,看到那么多一线同志,为我们14亿人守护平安,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退休老同志在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一辈军工人爱党、爱国的拳拳真心。

在此之前,国防科工局部分局属事业单位和局管有关社会组织已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防控物资,积极捐款捐物。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倡导“核”你一起,共克时艰,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捐赠化学防护服500套、连体防护服42套、医用大衣24件、自过滤式防毒面具22套、面部防护装备19套、护目镜19副、橡胶手套2000只;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科学普及分会向天坛医院急诊科、北京市嘉祥工贸公司等捐赠口罩100个;中国航天基金会向湖北航天医院捐赠50万元。有的党员干部也自发向北京红十字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有关大学微信校友群等捐款,他们有的捐款万元不愿留名,只留下一份美好的期许,愿春暖花开日,江城无疫时。(国防科工局供稿)

( 编辑:宋美琪   送签:宋美琪   签发:徐雅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