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守初心 抗疫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在行动>>基层党组织快讯

春回大地 诗颂英雄

——审计署办公厅和资环司党组织联合开展诗歌朗诵网络展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0年04月21日10:59
文字缩放:

3月下旬至4月上旬,审计署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与资环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春回大地 诗颂英雄”诗歌朗诵网络展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主题党日的相关活动,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审计长秦博勇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诗歌朗诵网络展示主题党日活动,从选题到朗诵练习,从视频拍摄到后期制作,大家在工作之余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认真构思作品,投入真挚感情,用语言和声音礼赞逆行英雄,致敬党领导人民同心战疫、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传递党领导人民同心战疫的决心和勇气,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人物学习,向战斗在疫情防控和专项审计工作一线的审计干部学习,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活动共征集到两个支部34位同志及家人的20个作品,通过一周的网络集中展示和两个支部全体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

这次活动,是在抗击疫情特殊背景下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载体的一次探索,既避免了人员的聚集,也较好地发挥了党建活动的作用。通过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学习互动,深化了对抗击疫情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审计署机关党委供稿)

( 编辑:冯爱龄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