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心组学习

2020年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0年04月23日14:38
文字缩放:

4月22日,2020年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扶贫宣传工作要紧扣决战决胜主题,把握全面收官特征,坚持正面宣传,生动讲好我国扶贫脱贫故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系列新指示,为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扶贫宣传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做好扶贫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2019年扶贫宣传工作成效显著,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学习宣传持续深化,政策宣传不断强化,成就宣传有声有色,典型宣传催人奋进,上下互动、部门联动、共同行动的大扶贫宣传格局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强化脱贫攻坚新闻报道,组织重点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精心组织扶贫日系列活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合力、强化守正创新,全面展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设主会场,各省(区、市)设分会场。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中央各主要媒体和国务院扶贫办各司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

( 编辑:冯爱龄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