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保护青年铁军在党关爱下深学笃行

来源:旗帜网2020年06月02日08:00
文字缩放: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金龙、部长黄润秋等全体部领导于5月6日出席生态环境部纪念五四青年节生态环保青年铁军汇报会。孙金龙书记寄语青年同志要做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崇德修身、做敢于担当的青年,为做好新时代生态环保青年培养和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确定了主线、设立了目标。汇报会分为“学习无止境”“战役有担当”两个篇章,青年学习标兵代表和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的青年代表汇报了理论学习成果、学以致用经验。

其中,青年学习标兵代表产生于前期机关党委开展的部系统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评选中,56个基层党组织推报155名青年选手,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基层组织推报-全体青年网络投票-专家委员会现场答辩。最终,21名青年脱颖而出,获得“生态环境部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图1-2. 五四青年节

图3-4. 视频答辩会

图5. 表彰通知

(来源:生态环境部机关团委供稿)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