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建设银行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人人都是主讲者”系列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0年05月29日14:57
文字缩放: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党委系列文件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持续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5月2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集团资产管理部党支部通过互联网视频的方式开展全体党员及员工大会暨“党建业务同推进,人人都是主讲者”第四期活动,鼓励员工都做“主讲者”,进行思想政治、党的理论、业务知识、生活感悟等方面的分享,在加强政治教育的同时将党建引领业务落到实处。

首先,党支部书记鲁秀艳同志作为本期“主讲者”的一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总行党委及驻建行纪检监察组最新文件精神,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全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化落实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做好党内问责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的监督意见》等8个重要文件,结合资管业务实际情况,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需深化落实的各项措施,提出了“重要精神再落实、党员觉悟再提高、支部工作再细化、党建业务再融合”的四项要求。

接着,由其他四名“主讲者”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经历进行分享,内容涵盖集团资管2020年行动方案、集团资管业务2020年综合营销活动方案、集团资管业务投资运营服务共享体系建设方案以及职场女性心理健康《勇气——做无畏的自己》读书分享等。主讲人分享内容生动详实、乐观向上。

迄今为止,“党建业务同推进,人人都是主讲者”活动已开展四期,支部将在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优化活动开展方式,鼓励全体员工夯实业务基础,展现资管风采,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持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坚实的业务功底打造集团资管第三业务支柱。(建设银行机关党委供稿)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