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 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

来源:旗帜网2020年06月05日10:15
文字缩放:

为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更好地为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组织开展“新零售 新课堂”讲座,邀请汇添富基金首席经济学家韩贤旺先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围绕“疫情后经济结构变迁投资机会解读”主题进行交流。

主讲嘉宾从宏观经济趋势分析、全球经济结构变迁、注册制对市场的影响及行业投资机会等角度对疫情过后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认为疫情冲击不改变中国经济继续崛起,从美国资本市场发展轨迹来看注册制将为国内资本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重点看好食品饮料/医疗/高新技术/新能源汽车行业,并与参会人员针对中美关系、“两会”成果对资本市场的后继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讲座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有助于扩展和深化对当前国内外资本市场的认知,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大启发作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个人金融部陈国金副总经理总结发言时指出,在外部形势急剧变化、挑战与机遇并存、数字化转型关键时期,专家的授课有助于我们冷静看待国际形势风云变化,有助于我们增强应对挑战的信心,有助于我们理解资本市场的整体发展,有助于我们洞察广大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进而推动个人金融业务持续发展。

《党章》规定,学习业务知识是党员需要履行的义务,组织党员学习业务知识也是支部基本任务的一部分,“新零售 新课堂”系列讲座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本部门岗位工作狠抓工作执行能力提升,是个人金融部党支部着眼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的重要举措,下阶段党支部将继续完善相关举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讲座效果,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中国建设银行机关党委供稿)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