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充分发挥组织作用 凝聚共克时艰力量

——交通银行推出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旗帜网2020年06月19日10:39
文字缩放:

“七一”临近,交通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制定工作指导方案,对全行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作出安排,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党员干部员工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金融服务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管理任务。

学理论,树牢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意识。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复工复产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讲党课,汇聚推进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同志将率先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奋力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授党课。全行各级党组织书记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讲专题党课。

过党日,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在全行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并安排基层党组织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活动。

抓联建,提高党建业务融合的整体水平。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全面脱贫,安排各级党组织在“七一”期间,既与服务对象联学联建,又与扶贫对象结对共建,树立国有大行良好形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送温暖,提振推动业务发展的高昂士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扶贫干部、“两优一先”表彰获得者,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树典型,营造争创优秀业绩的浓厚氛围。利用行内宣传平台,通过开专刊、设专栏,积极反映交行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交行的鲜明政治品格,树立身边典型,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交通银行供稿)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