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加班加点只为战“疫”一线的你!

来源:旗帜网2020年07月02日15:26
文字缩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党总支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迅速建立评审快速响应机制,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评审力量。

驰援湖北前线,我们在行动

湖北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在收到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报送的疫情防控企业2笔授信后,共产党员张珺、王冉、高航同志克服居家隔离、远程办公的困难,第一时间向湖北分行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提出完善建议、拟定风控措施。在相关同志通力配合下,迅速完成上述2笔授信评审报告,配合湖北分行支持相关企业无纺布原料生产与医疗物资采购的资金需求。

保障紧急资金需求,我们在行动

在遏制疫情继续扩散的关键阶段,某企业担负着运送救灾物资的艰巨任务,为保障资金正常周转,该企业紧急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

该项目评审时间紧、任务重,共产党员赵静同志主动放弃休假、刘博同志牺牲休息时间加班至深夜,在保证评审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了授信和贷款的评审报告,并按时上会审批,有力保障了抗击疫情关键企业的用款需求。

助力防疫采购,我们在行动

某医药类企业客户为完成国家交办的防疫重点医用物资采购任务,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应对疫情流动资金贷款。

评审管理部收到任务后立即响应,共产党员贾春亮、乔静予同志加班加点沟通企业用款需求、了解物资采购情况,高效完成评审报告。共产党员王萍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多方联系,组织项目上会审批。党员毛伦同志在居家隔离情况下做好会议材料准备工作。

专职评委中的党员同志们为保证防疫控疫项目批贷需求,坚持随叫随到、加急审阅,确保信贷审批会议顺利召开,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评审力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