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 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年07月06日10:36
文字缩放: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与部分党组织书记、青年党员代表重点围绕“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党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领导”进行座谈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青年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国已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处在这样重大的历史关口,面对风云跌宕、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委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会议强调,发展改革委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委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工作中时刻体现对党忠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把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政治机关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适应形势需要和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注重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持续提升能力本领,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

( 编辑:皮博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