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风采录>>优秀个人

石刚

来源:旗帜网2020年12月01日14:48
文字缩放:

男,汉族,57岁。体育总局训练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繁城镇三祝村第一书记。

主要事迹:石刚自2018年8月任三祝村第一书记以来,把访民情、解民忧作为自己的根本职责,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喜同忧同甘苦。先后3次主动到繁峙县开展扶贫工作,累计工作时间已达5年10个月,始终坚守岗位、担当奉献、踏实苦干,受到群众好评。石刚岳父患前列腺癌,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在母亲突患泌尿系统感染昏迷、妻子一个人照顾3位老人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帮助三祝村脱贫摘帽,想方设法联系资金改善村民生活生产条件,申请70万元打了一口339米的机井,在保障村民饮水安全的同时解决了100多亩的灌溉用水困难问题。帮助村里更换100千瓦变压器,让村里用电更加便捷。引进畜牧养羊生态产业扶贫项目,在解决村集体没有产业、经济收入问题的同时,还帮助村民建立种养循环的发展思路。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