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金达芾主要事迹

来源:旗帜网2020年12月04日13:01
文字缩放:

男,汉族,33岁。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战略发展处一级主任科员,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龙安乡革新村第一书记。

主要事迹:金达芾2018年3月至今任革新村第一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连续40天奋战在防疫一线,白天防疫情,晚上谋脱贫,革新村集体经济实现疫情期间“逆势增收”。帮助村“两委”带领群众共同创业致富,两年来带动农产品销售逾百万元,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近50万元。打造扶贫产业,把革新村连年亏损的龙安柚产业发展成一个年均创造价值超过150万元的“优势产业”。强化利益联结,贯彻“扶贫必先扶志扶智”的理念,帮助贫困户戒除“等靠要”思想,带领建档立卡贫困户利用扶持资金和自家产品、技术、劳动力入股合作社,鼓励农村剩余劳动力参与家政扶贫,学习技能进城就业。在他的带领下,革新村人均年收入从精准识别之初的1400元提高到9600元。革新村党支部被四川省委评为2019年四川省先进党组织,金达芾被授予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称号。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张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