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家开发银行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旗帜网2021年02月03日14:52
文字缩放:

1月29日,国家开发银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离退休干部工作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昌松主持会议,部班子成员、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及时向行党委汇报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建议。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载体,向全行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史、讲述历史,组织落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引导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四是聚焦“三化”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优势,展现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行的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活动,通过助老服务、志愿服务、亲情服务、个性化服务等方式,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和老干部幸福指数。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

(供稿单位:国家开发银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