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国管局机关党委群团办、机关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旗帜网2021年03月23日16:39
文字缩放:

近日,国管局机关党委群团办、机关团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谋划2021年机关团委重点工作。局机关党委群团办相关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凝聚着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局属各级团组织要着力引领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要在本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党史知识大赛、老党员访谈、主题征文等活动中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唱响青年声音。

会议强调,2021年,机关团委要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和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等重点内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团结带领青年岗位建功,助力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国管局机关团委)

( 编辑:皮博   送签:皮博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