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上讲台”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3月31日14:40
文字缩放:

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着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今年,党支部创新开展“青年党员上讲台”系列活动,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以学促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近日,党支部邀请行内控合规部李桂林同志围绕《中国进出口银行内部控制规定》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徐岩主持活动。

李桂林同志从内控规定的修订背景出发,重点讲述了内部控制的治理架构与组织框架、内控监督体系及责任追究条款等主要内容。分享结束后,与会党员就制度的制定依据、制度再评价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内控合规部副总经理严明同志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内控管理的经验。

徐岩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开展“青年党员上讲台”是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建立学习型党支部的有益尝试。此次学习交流,不但有利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有利于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内部规章制度有效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交流活动,抓细节、求效率、重落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促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