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支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月读一书”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4月02日16:43
文字缩放:

为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自2020年4月起开展了“月读一书”活动。活动着力服务于中心工作,在突出政治导向、服务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上下功夫。

读书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每人每月阅读一本书,撰写一篇读书体会,同时开展线上点评留言和线下讨论分享,年终开展评比表彰。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通过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干部读书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思考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拓展,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显著提升。截至2020年底,全支部25名党员干部共读书115本,撰写读书体会和理论文章157篇。举办线下交流活动9次,共有11人(以青年党员为主)分享了读书体会。活动得到中心领导、相关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普遍赞许和肯定。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将读书活动坚持下去,通过学习让党支部书香四溢,不断实现个人全面发展和进步,为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