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召开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4月26日10:33
文字缩放:

4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召开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梁言顺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15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党校学习体会和收获。

本次座谈会实行会前定题不定人,会上现场随机抽点、提倡脱稿发言的方式,既是破解理论学习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难题的探索创新,也是检验学员学习成效的有益尝试。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的青年干部要按照丁薛祥同志的要求,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髓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确保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把党校学习的好方法、好风气带回去,带动和影响本部门青年干部创新学习方法,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生活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理论素养整体提升。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春季学期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70余人参加座谈会。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