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侨这一百年:爱国报国之路”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故事分享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04日14:23
文字缩放:

2021年6月3日,“侨这一百年:爱国报国之路”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故事分享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等领导同志出席,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负责统战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侨务工作者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故事分享活动上,来自科学技术部的滕洪胜、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李雪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乔友林、中国科学院的顾行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吕涛、中国气象局的张效信、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吕智等同志,用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讲述了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归侨侨眷对党忠诚、爱国报国、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体现了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优秀品质。他们讲述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听众,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以归侨侨眷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新作为新业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