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国家税务总局举办“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青年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主题联学暨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04日10:36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青年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主题联学暨读书分享活动。税务总局机关、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员办事处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的100余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武艳茹出席活动,并勉励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筑牢信仰之基,练就过硬本领,扛牢时代之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活动邀请老干部赵怀坦和罗力勤,结合自身经历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与青年干部进行交流。两位退休老同志的讲述使青年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推动了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作者,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石新明同青年干部们开展读书交流。石新明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

来自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督察内审司、税收宣传中心、税务总局驻北京特派办以及北京市税务局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税务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前辈们的奋斗经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