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政治定力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研究部党支部与商务部贸易救济局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贺钦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16日14:58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研究部党支部与商务部贸易救济局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政治定力” 主题,大家结合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活动由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国际共运研究部党支部副书记苑秀丽主持。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国际共运研究部党支部书记、研究部主任潘金娥和商务部贸易救济局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在主题报告部分,潘金娥和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出口地区一处党小组组长王振富,分别围绕“2020—2021国际共运前沿问题”和“美对华贸易制裁的现状与应对”进行了发言。在讨论环节,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国际共运研究和对外经济工作等重大历史与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总结交流部分,各支部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联学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学共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大家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单位: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际共运研究部)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