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创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平台
助力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韩薇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18日08:36
文字缩放:

日前,国家能源集团创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平台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平台旨在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智能化建设,力求更加全面、精准、高效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智慧平台集工作管理、经验交流、宣传展示、评选表彰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包括四大版块内容。一是“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用于公布集团公司和子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实事清单、工作进度,交流各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定期对实践活动进行工作总结。二是“宣传栏·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宣传展示集团实践活动和主流媒体对实践活动情况的报道。开设“微视频”“小故事征文”“职工访谈”等栏目,对各级单位开展和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宣传展示;后期将开通网络投票点赞功能,实现与职工群众互动。三是“子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版块。通过数据和图形直观展示各子分公司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总数和重点项目数,每月底根据子分公司报送的相关数据进行更新并排名。四是“通知公告”版块。用于发布实践活动相关通知、公告等。平台在实现以上功能的基础上还预留了延展功能,待后期开发完善后功能将更为丰富。

智慧平台的运行使用,实现了集团层面有效督导基层企业办实事、各级单位上下联动办实事、广大职工群众实时监督办实事、职工群众互动参与办实事,有助于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