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22日14:32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有关要求,中科院工会在全院范围部署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林院士,全国先进工作者王震西院士、马志明院士。李和风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院士们表示,感谢院工会的关心和爱护,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力争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近期,院属各单位工会结合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带队,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集体座谈等多种形式慰问了各级劳动模范和中科院先进工作者,以及大国工匠、科苑名匠、技能大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职工。

看望慰问丁林院士

看望慰问王震西院士

看望慰问马志明院士 

(供稿单位:中国科学院工会)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