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沈亚东 李俊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28日15:01
文字缩放:

6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燃热电厂运行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参加国家能源集团2021年百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出席活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京燃热电厂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祥喜在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专题党课中,从学习百年党史和国有企业、能源工业发展史,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结合集团实际和工作体会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和能源工业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王祥喜讲到,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使命惠群众,在实施集团公司新发展时期战略体系中建功立业。

王祥喜要求,下一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中央指导组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