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武汉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05日18:53
文字缩放:

近日,由中共武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英雄城市跟党走 英雄人民颂党恩”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在琴台大剧院举行。16支参赛队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表达武汉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凝聚起新时代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比赛特别邀请了各级劳动模范代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城市管理、体育、检察、税务、园林、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歌咏比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武汉市直机关各单位的热烈响应,6000多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86家市直单位报送了初赛演唱视频。通过初赛、复赛,16家市直单位的合唱作品脱颖而出,亮相武汉琴台大剧院的决赛现场。

最终,市纪委监委、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获得一等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获得二等奖;市园林和林业局、市总工会、市城管执法委、市检察院、市卫健委、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获得三等奖。市政府办公厅等1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单位:武汉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