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接力赛第一棒比赛成绩揭晓

2021年07月05日15:17
文字缩放:

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接力赛,4月至11月跟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中央和国家机关123个部门(含部委管理的国家局和有关单位)862个党支部、1039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2万名党员干部代表参赛。

4月17日,党史学习接力赛正式开始,第一棒《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317支参赛队3608人参与。参赛选手通过“旗帜微平台”党史学习接力赛小程序,在35天里完成图书阅读、回答问题、写读后感、组织线下读书会和阅读分享会、互评等,共计发表了11.6万条阅读体会,人均阅读时间1261分钟。近8000人次参与了“金句摘抄”等特别任务,参赛选手共提交近3000篇读后感,累计约305.5万字。各参赛队召开了近300场阅读分享会,形成了121.3万字的分享会纪要。选手们积极互动,形成了互相探讨、学习实践的热烈氛围,共有56.3万次点赞、40.1万条评论。

根据比赛规则,现公布第一棒积分排名前20的参赛队。目前党史学习接力赛第二棒《中国共产党简史》已结束,第三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正在进行中。读书活动将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学习新风尚,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列。

图为第一棒积分排名前20的参赛队

图为中国文联学史建功队学习日记、积分记录

图为国家统计局学史奋进4队学习分享会

图为交通银行总行机关望志队阅读分享会记录

 

图为党史学习接力赛小程序页面

(来源:“旗帜微平台”微信公众号)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