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学好百年辉煌党史 吹响接续奋斗号角

——税务系统办公室条线开展线上党史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06日16:06
文字缩放:

6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党支部、四川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德阳市局办公室党支部、德阳市旌阳区局办公室党支部以及德阳市旌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学好百年辉煌党史 吹响接续奋斗号角”的线上党史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以视频方式开展红色教育,线上瞻仰了黄继光纪念馆,参观了四川税务“走近红色税收——川陕苏区税收文物展”。按照《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五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党的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史以及党领导下税收改革发展史为主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最后,大家就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提升办公室服务保障能力、解决形式主义问题等谈了所思所感,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措施。

此次线上党史联学共建活动,是税务系统办公室条线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上下联动、做实互学互鉴的新尝试,既紧扣节点学党史,又立足本职谋改进,在学有广度、悟有深度、行有力度中,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敬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为民的情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税收重点改革的服务保障之中,体现到精品办文、精益办会、精细办事的持续精进之中。

(供稿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