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党委)动态

中国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06日14:24
文字缩放:

6月25日,中国气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在京举行。此次音乐会是中国气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气象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抒发气象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励气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音乐会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分为“颂歌献给党”“致敬英雄”“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

来自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233名干部职工组成三支合唱团,精心演绎了《党啊,亲爱的妈妈》《跟着共产党走》《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天使的背影》《不忘初心》《迎风飘扬的旗》等12首广为传唱的经典旋律,深情表达了气象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气象干部职工多オ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演出人员和现场观众一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供稿单位: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

( 编辑:徐雅维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