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以党建引领,高标准投入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2日09:32
文字缩放:

经历72年的发展,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几代人投身于首都的工程建设中,形成了“建筑设计服务社会 数字科技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足新时期新使命,院党委把党的领导融入到院治理各环节,进一步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表示,近年来,通过查问题、列清单、强督办、促整改,建立“一页纸”工作方法,将不规范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整改规范后以“一页纸”的形式予以固定和明确,解决了历史遗留难题和阻碍进一步发展的问题,为院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坚持用匠心智慧打造城市的秩序与气度,用建筑作品续写中华民族的文脉传承,用专注赤诚扛起国企的使命与担当。高标准投入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全力做好“四个服务”,深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和首都核心区控规要求,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尤其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的设计,扎实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工程。

“十四五”期间,院党委确定了三项重点任务:设计主业高质量提升、副中心创新发展、全力打造设计科创企业。深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以三项重点任务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根本动力,以确保企业经营业绩高质量稳增长为根本要求,举全院之力,集中精力、资源、力量办大事、办成事。

(来源:“国资小新”微信公众号)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