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递

学习百年党史追忆来时路 重温入党誓词奋进新征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2日09:37
文字缩放: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追忆来时路、重温入党誓词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同志现场指导。

重温誓词悟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深讲党课续精神血脉。支部书记以“自我革命葆本色 革故鼎新谱华章——从百年党史看党的自我革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聚焦深入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为切入点,从“胜强敌者先自胜”“打铁必须自身硬”“雄关漫道今重跃”“百舸争流看今朝”四个部分,系统展现了一百年来党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对于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

交流思想明奋斗方向。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实事求是地认识和把握自己,坚持刀刃向内打造和锤炼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编辑:徐雅维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