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应急管理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5日09:56
文字缩放:

应急管理部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组建至今,支队先后参加灭火作战和抢险救援2300余次,为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6月28日,支队奇乾中队党支部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支队于7月1日晚举办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兴安林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汇演前期,支队党委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汇演主题、晚会流程、节目形式等进行了反复推敲。

汇演中,支队官兵通过合唱、歌舞、诗朗诵等形式,讲述了支队自1952年组建至今的发展过程,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全体指战员 “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坚定信念和枕戈待旦、奋发进取的昂扬斗志。

支队、驻地市委领导等10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新华社”现场云客户端、内蒙古日报社“草原云”融媒体平台等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

(供稿单位:应急管理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