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党委)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建成就展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19日08:26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党建成就展。展览以“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展示了全局45个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通过50块展板和近400张图片,全景式展现了全局基层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举措、扎实成效和先进典型,集中反映了基层党组织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等局领导集体参观展览。申长雨充分肯定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基层党组织多、党员同志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开展好“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增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打牢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

( 编辑:徐雅维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