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河南驻马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再领会再落实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20日15:47
文字缩放: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以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再领会、再落实,激励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力书写新时代机关党建新篇章。

7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两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出席并讲话。会议回顾了两年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新要求。以《聚力提质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驻马店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为题,组织《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等媒体连续宣传报道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鼓励机关党员干部撰文畅谈在“7·9”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驻马店市机关党建工作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通过讲述身边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图片展,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目前已有3万多名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结合巡视巡察工作,深化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巩固专项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以一抓到底的作风和担当,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以工作成效推进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供稿单位: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钟鸣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