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

坚定信念 坚守立场 坚决行动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23日08:13
文字缩放: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进程,系统总结了百年成就,深刻阐明了百年规律,科学展望了百年蓝图,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铭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成就,从积贫积弱走向世界强国。作为组织人事干部,要善于从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势中把握历史规律,善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自觉筑牢精神高地,主动履职尽责。

坚守政治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百年来,党和人民的事业造就和选择了一代又一代坚强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更加离不开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组织人事干部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紧紧跟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上坚决捍卫,树立更加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将忠诚干净担当毫不动摇地贯穿到气象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不断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供稿单位: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党支部)

( 编辑:徐雅维   送签:任海军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