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青年学习汇”第27期活动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1年07月30日20:14
文字缩放:

7月,“青年学习汇”第27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举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员青年通过现场参加庆祝大会、收看电视直播、召开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寄予厚望,这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标注了时代坐标、指明了路径方向、提供了力量源泉,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在学习党史中筑牢信仰信念,在矢志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干事创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在现场活动中,团员青年共同观看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回顾了革命时期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开创伟业的峥嵘岁月。团工委委员、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代表参加。

初心使命再宣誓,接续奋斗再出发。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中奋勇争先、苦干实干,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