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06日15:31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8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带领总部和在京单位部分党员干部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三层,由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领誓,集团党组成员和在京子分公司主要领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团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部分的展览内容。大家通过参观,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王祥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把参观展览的体会感悟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供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