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党委举办“建党百年·初心不忘”党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09日15:42
文字缩放: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党委目前举办了“建党百年·初心不忘”党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

精心部署,主题教育有声有色。中心党委研究制定《“建党百年·初心不忘”党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方案》,明确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层面具体任务,分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阶段,各级党组织结合当地红色资源和线上线下学习资料,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专题讲座活动,引导全员把准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学原文、观视频、讲党课、谈体会等各类活动200余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创新形式,党课展播再掀高潮。为增强党史学习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热度,中心党委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党的百年历史主线,精心制作了涵盖不同历史时期的党史故事微党课作品40余部,并分为5个批次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展播和投票评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覆盖面和感染力。党课展播在30多天时间里线上点击量超6万人次,累计投票超4万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共话初心,现场分享献礼百年。举办“建党百年·初心不忘”党史故事分享会,260余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共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心党委、各中心党总支负责同志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提升党建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转型发展。

(供稿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党委)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