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淮安市级机关工委动员开展“六个深入一线”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13日15:33
文字缩放: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贯彻落实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近日,江苏淮安市级机关工委向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发动机关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六个深入一线”活动,引领市级机关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市级机关广大党员:一要冲锋在前,在防疫防汛中深入一线。大力弘扬伟大抗疫、抗洪精神,始终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带头落实防控举措,戴口罩、不聚集;带头宣传防疫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基层排查、站岗测温、卡口查验。做到闻“汛”而动,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到最困难、最紧迫的地方去,筑起一道摧不垮的“红色堤坝”。二要迎难而上,在重特大项目攻坚中深入一线。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做先锋、争前列”旗帜行动,在重特大项目攻坚中强化“攻坚有我”、追求“勇当标兵”,争做招商引资“信息员”、项目推进“服务员”,在项目攻坚一线中比担当、比业绩。三要担当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深入一线。积极践行101%优质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党建助企建”活动,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开设“个性化服务清单”,积极解决好疫情带来的企业要素调度、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引商扶商、助商暖商的良好氛围。四要率先垂范,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深入一线。珍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文明创建为己任,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存公德之心、行道德之事、做有德之人;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五要乐于奉献,在社区为民服务中深入一线。聚焦社区和谐共建,持续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宣传政策法规、化解矛盾隐患、开展义务劳动、帮扶困难群众,做到周周到、月月进,唱响“四季歌”,脚踏实地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六要真抓实干,在驻镇包村帮扶中深入一线。发扬心系群众、吃苦耐劳的作风,定期深入农户走访、摸清村情、了解民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期盼的问题,因地制宜送思路、送政策、送项目、送温暖,切实做到精准有效,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排头兵”。

市级机关工委号召市级机关广大党员立刻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创新实干、狠抓落实,争做“淮安先锋”,树好“模范机关”形象,真正在全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供稿单位:淮安市级机关工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