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百年卫生 红色传承》出版发行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18日15:28
文字缩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编写的《百年卫生 红色传承》一书,已由中国人口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建红色卫生事业、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历史。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医学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历尽艰难困苦创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卫生健康事业,为我国经济发展、社会公平和人口素质的全面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

《百年卫生 红色传承》选取了建党以来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过杰出贡献的116位优秀代表人物。书中致敬了百年来红色卫生事业创始人、公共卫生奠基人、临床医学开拓者、中医和中西医结合集大成者、抗疫英雄等众多优秀医务工作者,凸显了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来源:中国人口出版社)

( 编辑:贾泽娟   送签:陈诚   签发:张桃英 )